电脑装配网

双核手机推荐(华为mate50 pro,Mate40超低价格疯抢)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23 17:34

在手机处理器上,也是相当惊喜的。麒麟的芯片又上线了。华为mate50 pro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可能会继续使用双核方案。也就是麒麟芯片版和高通芯片版。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华为Mate50新机的曝光,导致华为Mate40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搜狐科技报道,华为Mate40在电商平台“拍易得”(paiyide.net)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53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浏览器输入paiyide.net访问“拍易得”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曝双核方案华为mate50 pro,Mate40超低价格疯抢,网友跃跃欲试

 

毕竟对于华为来说,麒麟芯片的库存已经到了紧急阶段,否则华为mate4不会下架。虽然华为mate50 pro还没有推出,但它有5G网络,鸿蒙系统OS3.0系统,麒麟芯片。这么多堆材料,花粉说,值得等。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