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12英寸平板有多大(12英寸iPad Pro尺寸)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25 18:20
通过对比视频看12英寸iPad Pro究竟有多大

威锋网讯,不少人都认为,苹果下一次硬件发布会的主角极有可能是 12 英寸的 iPad Pro。为了让大家熟悉 12 英寸这个概念,YouTube 频道 Unbox Therapy 近日就上传了一段视频,让我们一探究竟。

在视频中主要向我们比较了 2 个传闻中的 iPad Pro 外壳和 iPad Air 2 的尺寸大小,究竟 12 英寸比 9.7 英寸大多少呢,看完视频你可能会有比较清楚的认识。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外壳都是根据目前的传闻而打造的,在顶部和底部都有合适的开孔,这被认为是 iPad Pro 的 4 个扬声器,摄像头,耳机接口,音量键和唤醒键的位置都基本和目前的 iPad 一致。

早前我们报道了 iPad Pro 遭曝光的一些规格参数,这款设备的高度为 306mm,宽 223mm,厚度只有 7.2mm。这和 iPhone 6 Plus 的厚度是一样的,而且比第一代 iPad Air 薄 0.3mm。

可能是由于 Apple Watch 和 12 英寸 MacBook 推出的原因,关于 iPad Pro 的传闻在最近几个月有所减少,但这依然无法妨碍我们对于这款产品的好奇。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