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P60参数被曝(有凹剁手了,“花粉”来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25 18:47

据某位海外的数码博主透露,华为P60系列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

核心硬件:华为P60Pro可能采用华为研发的新一代麒麟芯片。重点是,这款自研芯片采用了国内自研的14nm叠层封装工艺,集成了华为自研的CPU和GPU架构。但是目前只是推测,个人感觉新麒麟应该没有那么快到来。此外,该机配备了4500mAh左右的电池和100W超级快充技术,内置华为鸿蒙系统3.0系统,双扬声器,IP68防水防尘核心硬件和技术。

一则关于华为P60的海外消息,曝光了参数配置?

 

屏幕方面,华为P60Pro将有可能采用88°的超曲飞瀑屏,标准3200×1440的2K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1920HZ的高频PWM调光,支持10.7亿色显示。

一则关于华为P60的海外消息,曝光了参数配置?

 

影像配置方面:这款华为P60后置四颗镜头,分别是5000万原色镜头+1300万超广角+3200万超光谱镜头+800万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变和50倍数码变焦,因其引入了超光谱镜头,华为P60同样拥有荧光摄影玩法,大幅度提升了拍照的多样性,可玩性,超广角镜头为130°,微距最近拍摄距离为2.5cm。

一则关于华为P60的海外消息,曝光了参数配置?

 

且不管信息真伪如何,网友对于华为P60确实表现出来了比较大的期待,毕竟作为华为手机的两大旗舰系列手机,其产品力还是非常好的,至于会不会支持5G,目前还不得而知,个人感觉会有5G版本出现,但是必然也会有4G。期待吧,说不定有惊喜呢

一则关于华为P60的海外消息,曝光了参数配置?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