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4价格最新报价(苹果历代手机的初始价)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9 17:42

自从2007年,乔布斯发布了iPhone之后,苹果就一路成为了全球最牛的科技公司,市值一度超过3亿美元,全球无敌。

但重要的是,很多人认为是苹果引领着整个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因为众多的安卓手机,其实都是在跟着苹果做手机,做生态,很多厂商的产品身上,都或浓或淡的有着苹果的影子,大家都是“摸着苹果过河”。

研究12年来iPhone的起售价,你会发现苹果真良心

 

不过,最近这些年以来,苹果的争议也是非常大,一方面是说苹果没创新,是在吃老本。另外一方面是说苹果的东西太贵,性价比不高。

很多人表示,现在国产机已经很不错了,相比于苹果而言,性价比更高,价格更优惠,值得购买,还是国产机更良心。

研究12年来iPhone的起售价,你会发现苹果真良心

 

当然,也有人表示,现在国产机也是不断涨价,一年价格一变,相比于以前,不良心了。

于是我特意找了一下过去12年以来,苹果发布的13款手机的起售价,而从这个价格可以看出来,其实苹果还真的算良心的,过去12年,其实真的没有怎么涨过价。

仅仅是在iPhoneX推出时,因为技术全新升级,涨了一次价,但后面又随着成本下降,慢慢降下来了。

研究12年来iPhone的起售价,你会发现苹果真良心

 

如上面的图所示,大家看到2010年时,iPhone4的起售价就是4999元,然后后续6年,从iPhone4S到iPhone7系列,一直在5288、5399这个价格徘徊。

直到2017年的iPhone8时,涨至5888,然后iPhoneX涨至8388元,然后到iPhoneXR涨至6499元,之后又恢复至5499元的价格,甚至到iPhone13系列时,最低价又降回了5199元。

可以说,过去12年间,苹果手机的起售价,并没有怎么变过,相比于其它国产机涨价,苹果真的算良心了,你觉得呢?而这估计也是苹果持续热销的原因。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