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黑莓哪款手机经典( KEY2 全键盘手机被复刻)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9 17:58

IT之家 4 月 11 日消息,黑莓公司是加拿大的一家通信公司,由迈克・拉扎里迪斯与道格拉斯・弗莱根共同创立,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滑铁卢市,旗下主要产品为黑莓手机、QNX 操作系统及黑莓企业通信系统。

后来,黑莓授权 TCL 在 2018 年推出了 BlackBerry Key2 手机。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运行 Android 8.1 系统,是一个基于 Android 系统的黑莓触摸屏智能手机,最终卖出了 850000 台,但仍被业界认为是一款成功的机型。

经典黑莓 KEY2 全键盘手机被复刻:采用4.5 英寸屏,运行安卓系统

据 PhoneArena,黑莓在今年年初以 6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旗下的智能手机专利,这也代表着这家曾经与诺基亚齐名的手机厂商就此谢幕。

现在,一家名为 Unihertz 的公司预告了一款新机。从海报来看,Unihertz 新品神似黑莓经典机型 KEY2,它同样采用 QWERTY 全键盘设计,而且支持 5G 网络。

IT之家曾报道,2019 年 Unihertz 公司曾经推出过一款神似黑莓 Passport 的手机,该机也是近乎方形的 4.5 英寸屏幕,同样配备了黑莓 Passport 一样的 QWERTY 全键盘,支持 IP68 级防尘防水,运行 Android 系统。

经典黑莓 KEY2 全键盘手机被复刻:采用4.5 英寸屏,运行安卓系统

经典黑莓 KEY2 全键盘手机被复刻:采用4.5 英寸屏,运行安卓系统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