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米青春版2投影仪(终于有人说出最真实的体验)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9 18:20

随着网络的发展,现代家庭中电视的使用效率越来越少,不少家庭已经选择不安装电视。为了偶尔满足看大屏电视的要求,投影仪成了万千家庭的首选。

小米投影仪青春版2——真实使用体验,与你想象的不一样

 

 

投影仪主要有以下优点:

  1. 观影感觉好。与普通电视相比,使用投影仪时屏幕较大、环境较暗,给人的感觉更像看电影,是家庭影院的必备选择。
  2. 性价比高。看电影就要大屏才过瘾!投影仪可以轻松变换投屏尺寸,当我们追求大屏时,投影仪明显比同尺寸电视机更便宜。
  3. 便携性能好。投影仪本身尺寸较小、重量较轻,可以很方便地放到客厅或者卧室里,哪里需要就能去哪里。

投影仪的优点远不止如此,大家可以补充。

小米投影仪青春版2——真实使用体验,与你想象的不一样

 

在万千投影仪之中,小米投影仪青春版2成了我的首选,因为小米投影仪青春版2性价比真的很高,最吸引我的是有以下优点:

  1. 支持侧投。这点真的很实用,因为无论是在客厅还是在卧室,大多时候是放在旁边比较方便,并不能垂直地对准屏幕,侧投就能很好的满足我们这种需求。
  2. 实时自动对焦。自动对焦真的好,想放哪里就放哪里,直接很快地帮你把焦点对好,让你视频很清晰,使用很方便。
  3. 精巧身材。看似没用,实则有大用。机身尺寸为11.5cmX15cmX15cm,机重1.3kg,很不占地方,移动方便,很轻松就能把它从客厅转移到卧室。
小米投影仪青春版2——真实使用体验,与你想象的不一样

 

当然,它还有很多优点,比如支持小爱远程语音、四通道LED技术、低噪音优化、高保真音响等,大家可以补充。只是以上三点是我关注的要点,也是我决定买它的主要原因。

但是,广告说得都很好听,真实的使用体验是怎样的呢?真的和想象的不一样。

  1. 侧投问题。确实能够侧投,但侧投后还需要自己手动调整,如果移动到不同地方还需要重新调整,有点不方便。并且在调整到一定程度就不能调整,有一定的限制。侧投后影视效果会有一定影响。
  2. 清晰度问题。看正常的电视时,1080P等确实很清晰。但是当看直播游戏时,效果就不是太好,就是这些细致的东西还需要进一步的加强。
  3. 智能语音问题。小爱同学能够很容易唤醒,但是给你留的时间太短,往往还没说就已经结束了。小爱同学具有的功能也非常少,显得很鸡肋。并且和小爱同学的对话会留有录音,不知道怎么回事。
  4. 充电问题。里面没有电池,需要一直连着电源。但电源线较短,还需要自己配一个插排,我的天,移动投影仪的时候我还要移动插排。
  5. 声音问题。正常外放还可以,但是当不想外放连上蓝牙耳机时,最小的声音是2,但这个声音也超大,不能调小。
小米投影仪青春版2——真实使用体验,与你想象的不一样

 

想象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可能所有的东西都是这样,以后我会继续补充,不断和大家分享类似的真实使用体验。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