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e1200处理器评测(三星中端新机A53曝光)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9 19:11

尽管在国内手机市场销量成绩一般,尤其是中端机型几乎没啥竞争力,但是三星依旧保持着自己产品的更新节奏,像Galaxy A系列就是三星旗下主要的中端系列机型。最新有一款三星A53新机曝光,这是A52的迭代机型。

配备自家Exynos 1200处理器,三星中端新机A53曝光

 

根据外媒透露的消息看,三星A53的Geekbench 5跑分成绩已经曝光,其单核跑分690分,多核跑分1846分,成绩一般般,据猜测是采用了三星自家的 Exynos 1200处理器,这枚处理器拥有2 颗 2.4GHz 大核+6 颗 2.00GHz 小核,CPU性能属于中端芯片水准,但此前没有机型搭载过这枚芯片。系统上,三星A53大概率将运行Android 12版本的系统。

配备自家Exynos 1200处理器,三星中端新机A53曝光

 

其他配置方面,三星A53或配备120Hz AMOLED屏幕,显示效果会有不错的表现,同时搭载5000毫安大电池,续航能力突出,后置摄像头主摄像素高达6400万,以及支持IP68级防水,这算是一个比较大的亮点。不足的是,据悉这款全新的三星A53可能采用的是塑料后盖,这对于一款新机来说就稍微有些不够诚意了。

配备自家Exynos 1200处理器,三星中端新机A53曝光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