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最新款苹果手机2022款(很值得选择的苹果机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9 20:57

目前最便宜的五款苹果手机有iPhone 6、6S、7、8、SE。

首先说一下,从旧款中购买iPhone 6绝对不值得。这是因为该设备只有 1 GB 的 RAM,它不再接收更新,而且通常这个版本没有有趣的功能。iPhone 5 也是如此。这些手机已经非常过时了。

2022年哪款便宜iPhone手机值得买

 

你还需要知道,在购买旧 iPhone 手机时,其上的某些配件可能是非原装的。例如,显示屏经常被替换,你可以通过屏幕上的颜色将带有蓝色调来区分“非原装”。务必检查指纹扫描仪,电池容量不应低于 80%。

2022年哪款便宜iPhone手机值得买

 

至于 iPhone SE,最好还是最后买。它还支持升级,也有出色的处理器,但紧凑的尺寸和过时的设计可能令人不喜。因此,它不容易被人看上。

剩下的就是 iPhone 6S、7 和 8。但是,6S 通常是与“死”电池一起出售的,而且它们的电池本身很小,很快就需要充电。即使你发现手机状况良好,还具有双核处理器,但很可能不会收到 iOS 16 更新,苹果甚至有可能在今年停止支持它。

2022年哪款便宜iPhone手机值得买

 

据专家介绍,iPhone 7 和 iPhone 8 确实值得一看。这些手机仍然具有实用性,目前是旧iPhone手机的最佳选择。iPhone 8 有 64 GB 内存,它还没有像其他手机那样过时和停止支持,仍然可以买到完好无损并使用3-4年。此外,iPhone 8拥有强大的六核处理器,在安兔兔中获得32.8万分。这款手机将长期更新,相机和电池也都不错。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