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待机王手机排名第一(续航最强的三款手机)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19 21:22

第三名,iqooZ5搭载5000毫安时电,充满电重度连续使用能坚持7.37个小时。其他方面这手机也不差,骁龙778G处理器,120hz的LCD屏,而且充电还不慢,44w快充,充满电只需要一个小时,新机发售价1499。

目前续航最强的三款手机:第一名是13Promax

 

第二名,红米note11pro搭载5160毫安,充满电,重度连续使用能坚持7.47个小时,这手机适合不打游戏的小伙伴。天机920处理器,性能有些拉胯,但note11pro其他方面都是亮点。三星AMOLED屏,一亿摄像头,67瓦快充充满大概50分钟,目前新机价格1599起。

目前续航最强的三款手机:第一名是13Promax

 

第一名还得是iPhone13promax,长时间充满电,重度连续使用能坚持7.52个小时,A15处理器,有高刷。能拍4K60帧,杜比视界HDR视频。就是充电太慢,20瓦快充,充满要2个小时。新机发售价8999。

 

目前续航最强的三款手机:第一名是13Promax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