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荣耀最良心的三部手机(几乎“零差评”的手机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0 16:47

在今年的第一季度,荣耀的成绩着实有些耀眼,其增长率是最高的。这也更加证实了,当初华为让荣耀单飞的这一决定是正确的。当然荣耀能够有这样的成就,和荣耀自身也是分不开。

本以为离开华为的荣耀,有可能无法在市场站稳脚跟,没想到荣耀不仅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所上线的产品,有不少还挺受欢迎的。3款公认“零差评”的荣耀手机,看准了再入手,别买错了。

3款公认“零差评”的荣耀手机,看准了再入手,别买错了

 

第一款, 荣耀Magic4 Pro。这款手机产品的销量相比荣耀Magic4,销量是不高,但是好评率高达97%。销量不占优势,主要是定价比较高。但是也别忽略荣耀Magic4 Pro的高配置。

搭载骁龙8Gen1,跑分成绩突破一百万分。屏幕采用OLED四曲屏,6.81英寸的大屏,还具备第二代LTPO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加上1920Hz高频PWM调光。影像的堆料也很猛,后置一共三摄,每一颗镜头都是主摄级别的。

3款公认“零差评”的荣耀手机,看准了再入手,别买错了

 

5000万像素的主摄,用上7P镜头+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手机拍照更显专业,素质也很高。续航有4600毫安时的大电池加持,快充功率也达到100W,总体来说,综合素质高,所以体验感也非常强。

第二款, 荣耀Magic3 Pro。如果考虑价格的话,荣耀Magic3 Pro这款性价比更高一些,毕竟作为旧旗舰机型,在价格上,也已经妥协了。不过荣耀Magic3 Pro的综合素质也很高,在影像方面的堆料,也很优秀。

3款公认“零差评”的荣耀手机,看准了再入手,别买错了

 

后置四摄的组合,50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64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摄像头+6400万像素的黑白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手机的拍摄的成像效果,也非常高。

3款公认“零差评”的荣耀手机,看准了再入手,别买错了

 

在性能上,搭载骁龙888 Plus芯片。屏幕素质,该有的配置也都具备了,1920Hz高频PWM调光、120Hz高刷等等。并且荣耀Magic3 Pro也是采用OLED曲面屏手机,外观同样很抗打。

第三款, 荣耀70。荣耀数字系列,一向是走量机型,非常畅销。有这几个特点,高性价比、高颜值、影像系统还很优秀。荣耀70全球首发索尼IMX800传感器,5400万像素的主摄+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微距主摄。

3款公认“零差评”的荣耀手机,看准了再入手,别买错了

 

荣耀70后置是采用内了三主摄,后置双主摄,前置配备3200万像素AI超感知主摄像头。手机拍照素质真的高。屏幕采用OLED双曲屏,6.67英寸,支持120Hz高刷、10.7亿色等,是一块好屏该有的品质。

荣耀70唯一不足的是性能,不黑不吹的说,不算太优秀。

友商将更多的心思放在了影像、屏幕等方面,不过搭载骁龙778G plus处理器,也不算太掉队。并且荣耀70的定价非常亲民,2699元起步价。高性价比也给荣耀70加分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