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支架幕布什么牌子最好(这些幕布一定别错过)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0 18:00
幕布的品牌有哪些

选购幕布时,需要挑选到一款好品牌,因为关系到质量好坏。那幕布的品牌有哪些?

1、极米幕布

成都市极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由一批经验丰富的研发工程师和市场销售精英组成,主要研发出画质、音质体验出众的无屏超级电视,让智能家庭投影走进千家万户,让每个人都可以触摸到智能科技的魅力。

2、坚果幕布

在智能终端领域,火乐科技已推出全球首款德州仪器DLP光学投影技术、搭载安卓智能系统的LED智能3D投影电脑和名为“坚果智能家庭影院”的超级投影仪,让投影仪华丽变身成为家庭智能影院终端,成功地把LED投影产业引入互联网行业。

3、哈克尼斯幕布

是一家英国的银幕生产厂商。哈克尼斯银幕公司成立于1929年,进行银幕制造已有八十余年的历史,是全世界最大的银幕生产商,每年为全世界2500多家影院和超大银幕场所提供银幕。

4、白雪幕布

白雪(深圳)投影银幕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圳,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与销售投影银幕及其他投影产品的高科技公司。BAIXUE(白雪)和SNOWHITE已成为中国投影行业的知名商标。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