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诺基亚6700c详细评测(诺基亚6700c上市价格)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0 19:43

诺基亚6700C

诺基亚6700C 全钢外壳 当年国内第一款WCDMA手机
 
 
 
 

诺基亚6700c是一款采用直板设计的S40界面手机,增加了光线感应器、500万像素摄像头等全新元素。

诺基亚6700C 全钢外壳 当年国内第一款WCDMA手机
 
 
 
 
诺基亚6700C 全钢外壳 当年国内第一款WCDMA手机
 
 
 
 
诺基亚6700C 全钢外壳 当年国内第一款WCDMA手机
 
 
 
 
诺基亚6700C 全钢外壳 当年国内第一款WCDMA手机
 
 
 
 
诺基亚6700C 全钢外壳 当年国内第一款WCDMA手机
 
 
 
 

诺基亚6700 Classic主要用来取代2006年发布的6300,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A-GPS和高速数据访问能力。

支持WCDMA/HSDPA/HSUPA 3G网络,内置的Opera Mini及Nokia Web Browser网络浏览器,以及Flash lite 3.0,可以完美播放在线视频。屏幕配置为2.2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还可以拍摄VGA分辨率(480×640像素)、15fps的视频文件。

功能

铃声 64和弦,支持MP3铃声信息功能 SMS短信,MMS短信 E-mail收发 内置游戏 录音功能 内置天线,时钟,内置震动,待机图片,来电铃声识别 闹钟,日历,计算器,日程表。来电识别 来电大头贴及来电铃声识别。

通话记录 未接来电+已接来电+已拨电话。

上市时间 2009年 6月19日英国正式发售(2009年7月大陆行货上市,限定版送蓝牙耳机)

网络制式GSM/WCMA, 900/1800/1900 支持WCDMA

主屏材质TFT 1600万色 彩屏,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QVGA)

系统 Series 40 970毫安BL-6Q电池 通话时间 5小时

待机时间 300小时 体积 109.8×45×11mm 重量 116.5克 操作系统塞班S40第6版 数据传输 GPRS、EDGE、

支持最高8GB micro SD(T-Flash)卡扩展 机身不锈钢材质

商务功能

货币换算 单位换算 世界时钟 备忘录 蓝牙 支持 2.1

JAVA支持Java MIDP 2.1 支持wap上网 WWW浏览器支持 支持数据线,micro USB接口 支持A-GPS功能

电子邮件 内置, 支持SMTP、POP3、IMAP4等邮件协议 内置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内置闪光灯,LED闪光灯 自动对焦 有声视频拍摄(规格VGA分辨率或是30fps规格352×288像素分辨率)MP3播放器 支持,内置多媒体播放器 FM收音,Flash功能立体声

诺基亚6700c采用了S40第六版的平台打造,而名片式的电话本当然也在这款手机上出现。相当详细的资料分类保证了手机电话本的全面性,而1000条的联系人容量保证了我们正常的使用。同时电话本上还有分组设定功能,通过此功能我们可以更好的管理联系人。而这款手机很有趣的是在来电话的时候,可以通过轻敲屏幕达到静音的目的。

在这款诺基亚6700c上,内置了媒体播放器,支.amr、.mid、.mp3、.mp4、.m4a、.aac、.wma等主流格式的多媒体文件播放。

数据传输

诺基亚6700c支持数据线和蓝牙进行数据传输。

综合来讲这款诺基亚6700c手机是一款时尚的S40平台手机,作为中国首款WCDMA手机,这款诺基亚6700c是一款非常不错的3G手机,当年售价为2400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