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系列产品什么值得入手(这两款超值,一定要入)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0 21:54

一个是MacBook Air,不过是搭载M1芯片的MacBook。在使用MacBook Air M1以前,一直以来对于电脑的刻板印象就是这玩意是需要主动散热的,它不可能像iPad或者iPhone那样纯粹依赖被动散热。

最值得入手的两款苹果产品!看看有多少人在用?

 

但是MacBook Air就是直接把风扇去掉了,运行的时候静谧无声。如果纯粹是去掉风扇,然后压低性能或者机身总是很热,那也就没多大意思了!但是M1的超高能效简直令人发指,正常使用根本就不会感觉到发热。其实当你看到iPad Pro都能直接使用这颗桌面级芯片,也就不难理解什么叫超高能效了吧!

而在使用M1以前,对于MacBook Air的刻板印象就是为了轻薄而牺牲性能的产品。搁以前,即便是我这种不追求极致性能的人,也不太会选择MacBook Air。但是换到M1芯片以后,这货的实际性能已经很接近MacBook Pro M1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也完全够用了。

最值得入手的两款苹果产品!看看有多少人在用?

 

更让我惊艳的是,MacBook Air M1在提升性能的同时,居然同步提升了续航能力,一般重度使用一整天完全没有问题。事实上,我自己一般每天使用几个小时,这样基本一周才充一次电。就是这么神奇!

另一个值得一说的苹果产品则是AirPods Pro,我自己用了快两年了,基本成了随身必备的小物件了。有了它,你可以完全无视外部的喧嚣。很多时候甚至都不需要真正听音乐或者听音频,而仅仅是开着主动降噪,就可以瞬间给自己营造一个特别安静独立的环境。

最值得入手的两款苹果产品!看看有多少人在用?

 

哪怕是时隔近两年,苹果发布了最新的AirPods 3,本质上依然是AirPods Pro阉割掉ANC主动降噪的产品。怎么说呢?真的有种不知道还能提升什么,独孤求败的感觉。

有时候我也会想,如今同类的耳机产品已经很多了,但是在2019年苹果推出AirPods Pro之前,这个看似没什么技术难度的产品,居然就是没有出现过像样的产品。而哪怕时至今日,也依然很难找到全方位超越AirPods Pro的产品啊!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