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最新手机报价排行(2022年7余额手机盘点)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1 11:37

对于还在纠结,不知道2022年该选择哪款手机的朋友,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你,我们将回顾2022年至今发布的所有手机,汇总并为你推荐各价位段的超值选择,让你可以在茫茫机海中做出正确的选择,或者买到适合自己的手机。

2022年7月推荐,各价位段“超值”手机盘点,茫茫机海不选错

 

1000-2000元,RedmiK40S

RedmiK40S可以说是2000元以内,热度极高的手机了,尽管它的配置与上一代RedmiK40保持了高度一致,但弥补了充电方面的短板,使其成为了一款真正的全能机型,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续航和充电表现都不错。

而在其他方面,RedmiK40S依旧拥有卓越的体验,譬如轻薄的机身,6.67英寸三星E4直屏,4800万AI三摄。外观也经过了重新打磨,颜值更高了。

2022年7月推荐,各价位段“超值”手机盘点,茫茫机海不选错

 

如果你觉得RedmiK40S的价格超出了你的预期,比它更低的RedmiNote11TPro、realmeQ5都是不错的选择。

2000-3000元,RedmiK50

毫无疑问,RedmiK50凭借5500mAh大电池和三星2K直屏,成为了用户心中的性价比之王,凭借其强大的续航体验和优秀的2K分辨率屏幕,RedmiK50一经发布就成为了行业爆款。

RedmiK50在其他方面的体验并不落伍或者说差劲,67W有线快充、4800万AI三摄、NFC、红外遥控等等,该有的配置全都支持,一个也没有落下。

2022年7月推荐,各价位段“超值”手机盘点,茫茫机海不选错

 

同价位段除了RedmiK50,也有不少其他机型值得考虑,喜欢拍照可以考虑下荣耀70、追求游戏体验可以考虑realmeGTNeo2、一加ACE、RedmiK50电竞版。

3000-4000元,iQOO9

强大的iQOO9兼顾了各方面体验,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全能型旗舰手机,针对于游戏党,iQOO9配备了6.78英寸三星E5直屏,支持屏下压感,刷新率为120Hz,屏幕采用COP封装工艺,屏占比达到了新高。

内置独立显示芯片Pro搭配双对称X轴线性马达,带来了极致的视觉体验和触感体验,4700mAh电池中规中矩,然而120W快充却可以在20分钟内充满电池。除此之外iQOO9还拥有不凑数的5000万+1300万+1200万后置三摄。

2022年7月推荐,各价位段“超值”手机盘点,茫茫机海不选错

 

同价位中除了iQOO9,前段时间发布的realmeGT2大师探索版、vivoX80,顶配RedmiK50Pro或者主打小尺寸旗舰的小米12也都值得考虑。

4000-5000元 ,一加10Pro

外观经过重新设计的一加10Pro,在口碑和体验上要比一加9Pro好了太多,电池升级到了5000mAh,搭配6.7英寸三星E4曲面屏,大幅优化了屏幕功耗,使其续航要比上一代长了不少。

后置4800万+5000万+800万三摄,前置3200万,依旧与哈苏进行了联名,更深入的合作使得一加10Pro的拍照更具个性特色。

同时一加10Pro还有定制X轴线性马达、8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各方面配置还是很全面的。

2022年7月推荐,各价位段“超值”手机盘点,茫茫机海不选错

 

4000-5000元还有不少机型值得考虑,譬如主打小尺寸旗舰的小米12S、主打影像体验的荣耀Magic4和OPPOFindX5Pro。

5000-6000元,小米12SUItra

当价格来到5000元,可供选择的手机就很少了,眼下我们比较推荐小米12SUItra,外观重新设计,徕卡联名,1英寸IMX989超大底传感器,强大的散热系统以及一块优秀的2K三星曲面屏,各方面的配置体验都达到了巅峰,堪称小米史上最为强大的旗舰手机,也是小米目前最值得选择的旗舰手机。

2022年7月推荐,各价位段“超值”手机盘点,茫茫机海不选错

 

价格在5000元以上,可供选择的机型非常之少,除了小米12SUItra之外,荣耀Magic4Pro、iPhone13Pro、vivoXNote也可以考虑,然后从性价比上来评判,它们都不如最新发布的小米12SUItra。

总结

以上是各价位段我们极力向你推荐的手机,它们都享有极高的美誉,选择它们不敢说最适合你,但至少配置没有特别大的坑,性价比都很高。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