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摩托手机最新款上市(Moto摩托罗拉 Edge X30来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1 11:55

很多朋友问想买一台耐用的安卓手机,应该选哪台?其实买手机主要还是三点考虑!第一价格,第二硬件,第三ui系统优化。当然我们不能每台手机的ui都试过最后才决定买不买,我们这里就先考虑价格和硬件吧!

而选择一个顶级的安卓处理器芯片,当今最强的应该是高通骁龙8 GEN1。而价格低的搭载骁龙8 gen1的手机,只有两千五出头的就只有摩托罗拉 Edge X30!

最便宜的高通骁龙8 Gen1手机 Moto摩托罗拉 Edge X30

摩托罗拉 Edge X30

摩托罗拉 Edge X30搭载了全新的最强高通骁龙8Gen1芯片,最高3.0GHZ。这款芯片到现在为止都是高端机的最佳选择芯片,摩托罗拉 Edge X30整机重194G,采用了玻璃机身制造工艺,支持侧面指纹解锁功能和面容解锁!支持LPDDR5和UFS3.1的存储组合,内置了摩托罗拉自己的UI操作系统MyUI 3.0!

摩托罗拉 Edge X30采用了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最高的144HZ可变刷新率,支持2400x1080像素,采用了中置挖空全面屏设计。从表面数据来看,摩托罗拉 Edge X30的这块屏幕成像和显示效果一般般,而且屏幕也不支持指纹解锁。

最便宜的高通骁龙8 Gen1手机 Moto摩托罗拉 Edge X30

摩托罗拉 Edge X30

摩托罗拉 Edge X30后摄像头采用了5000万像素主镜头+5000万广角镜头+200万景深镜头组合方案,后置传感器为豪威OV50A40+三星S5KJN1SQ03+豪威OV02B1B,而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为6000万像素!从表面数据来看,后置摄像头模组也算是中高水平,不过传感器一般般,所以成像效果也算是中高端机的水平。

摩托罗拉 Edge X30支持WIFI6和蓝牙5.1,支持NFC功能,但不支持3.5毫米耳机孔和红外线功能!它内置了5000mAh超大电池,支持68W有线快充。这样的电池数据其实在中端机里面比比皆是。

总结:这款去年年底发布的摩托罗拉 Edge X30,现在入手的话低配应该只需要两千出头。不过摩托罗拉 Edge X30并没有什么出色的配置和功能,只有芯片属于高端,其他的硬件配置属于中端。而且虽然价格诱人,但是摩托罗拉 Edge X30的自带myui优化不够,摩托罗拉的品牌实力大不如前,所以我们推荐你购买的话要三思。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