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表式手机怎么样(附:中兴“手表手机”没人买原因揭秘)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3 17:08

说起手机行业的技术创新,中兴公司真的不落后于华为、小米或OV。无论是旗下红魔游戏手机的内置风扇设计,还是旗下努比亚开创的柔性腕机(也就是是手表手机),都融入了非常前卫的设计元素。

从3499元跌到598元,为什么中兴“手表手机”没人买?

 

但有时候,科技含量高不等于销量好,用户总是用脚投票。还记得初代努比亚手表手机卖多少钱吗?我查了一下,它是2019年4月8日发布的,首发价格3499元。而在今年4月底,根据著名导购网站“什么值得买”爆料,这个产品的最新报价为598元。也就是说短短两年时间,降了2901元。

从3499元跌到598元,为什么中兴“手表手机”没人买?

 

其实从设计理念的角度,努比亚手表手机可以代表未来穿戴式设备的一个趋势,那就是比手机更具“随身携带”特性。但这玩意由于体积有限,在当下科技环境中,无法解决性能问题和续航问题。同时eSIM卡在国内并不普及,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手表手机的发展。

从3499元跌到598元,为什么中兴“手表手机”没人买?

 

当然,目前努比亚初代手表手机价格降到冰点,可以理解为清理库存,毕竟它们已经推出了二代产品。但从消费者角度,即便是五六百元的价格,也并不建议购买这款产品,像一两百的智能手环,也可以实现大部分功能,并且还不用接受“一天一充”的煎熬,何乐而不为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