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akg耳机质量怎么样(带你聆听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3 19:02

三星的akg耳机,我想大部分人都曾经拥有或想拥有,作为线控耳机中独树一帜的耳机,它的历史也从未逝去。虽然是三星手机随手机附赠的一款耳机akg,但它却做到了完美,让人铭记。akg是哈曼顿国际工业下的一款耳机品牌,曾经也是闻名耳机业,自从哈曼顿被三星收购后,三星手机作为世界上最闻名的手机也给自己的旗舰手机附赠的耳机做了升级,耳机上面也打上了最深入人心的三个字母:AKG。

三星AKG耳机个人体验

 

这是我买三星note20ultra留下的耳机,随着苹手机取消了耳机孔,三星的新旗舰也纷纷取消了耳机,随之而来的是一堆耳机转接头的诞生,还有一些typec接口的耳机出现。而三星手机附赠的耳机也随之变成了c口,这其实也丝毫不让人意外。

三星AKG耳机个人体验

 

我第一次接触三星的akg是在三星的s8上,那时还是硅胶线,而到现在的note20u随机附赠的则是编制线,编制线带来一个优点,耐扯不易断,放在口袋也不容易打结,这当然也只是实用方面,另外则体现了它天生的高级,很好的区别了全世界任何一家手机厂商,苹果也不例外。耳机全长1.2米是入耳式的结构,相比半入耳,入耳式带来了更沉浸的音乐体验。耳机上的akg采用的磨砂的质感,摸起来虽不如曾今的金属面有感觉,但也减轻了耳机的重量,总重17.3克,或许我觉得三星也是为了省成本。入耳出全部都是硅胶材质,减少了相对其他耳机入耳时的生硬感觉,也让人的耳朵感到了一丝亲肤感。如下是可以调节,耳机上部分长短的小扣。也有音量调节的按键,麦也集成其上。c口上也有每个akg耳机独立的编码。

三星AKG耳机个人体验

 

频响曲线

三星AKG耳机个人体验

 

来自知乎

那么它精致的外观配得上它的音质嘛,网上看了参数是24欧姆的阻抗,20db的灵敏度,这样的数据中规中矩。那么对于真实体验,我来个人体验一下,我分别选取了bad guy,北国之光,青藏高原,,张学友的遥远的她等一系列歌。我个人体验来说,这个耳机的立体声相对于其他同类型耳机真的很能打,人声很好,非常有特点,特别是男中音,高音也是很丰富,但是在低音方面比较普通,但相对于大部分耳机也是十分不错的吗。再者对于器乐类的轻音乐来说,我感觉这款耳机是真正的实力强劲,在听了将近三十首歌后,我相信三星的akg绝对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