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微型蓝牙音箱哪个音质最好(这三款不仅颜值高,还能随着携带)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3 19:31

蓝牙音箱是一片全新的市场,也是一块新的战场。经过一段同质化严重的时期后,各个厂商都在力求研发拥有自身特色的蓝牙音箱产品,这就造成了各家标准的不统一。但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今天小编选取了三款各有特色的小音箱推介给大家。

  1. Sanag"塞那"M11随身便携户外迷你小音箱

Sanag品牌源于英伦,旗下产品设计一向前卫,独具轻奢风范,M11酒桶造型十分讨喜,大大的“+、-”号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5W大功率喇叭+52mm大低音振膜带来澎湃的声浪,让你享受3D音效带来的震撼。1800mAh大电池连续听歌12小时,续航能力MAX,编织挂绳让你携带更方便,可以拎着也可以栓在背包上,户外一样有美妙音乐陪伴,IPX7级防水,无惧风雨侵袭。蓝牙连接方便,还支持AUX和TF卡播放,妥妥一个户外小神器。

好颜值,好音质,分享三款蓝牙小音箱

 

好颜值,好音质,分享三款蓝牙小音箱

 

 

2.索爱S69便携蓝牙音箱

方圆造型,线条分明又有弧度,液晶面板显示非常具有后现代感,双喇叭加双振膜,音量大到超乎你想象,相当于12寸喇叭的低音推力十足,来一首动次打次,真有在蹦迪的感觉,智能触控操作高级感满满,还有酷炫灯效,炫彩夺目。大电池低功耗,10小时不断电连续播放,还可以边充电边播放,非常方便,轻巧挂绳,无论是徒步还是骑行都不是累赘,还有时钟显示,放在床头可以替代闹钟,用音乐唤醒元气满满的一天。

好颜值,好音质,分享三款蓝牙小音箱

 

好颜值,好音质,分享三款蓝牙小音箱

 

3.朗琴M580蓝牙音箱

经典圆柱造型中规中矩,30瓦大功率的德国低音炮,发烧级的音质,5000毫安锂电池,续航能力远超其他户外音箱,甚至能当做一个充电宝随时为手机充电,这在户外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防水性能优异,水泼都没有问题,此外它还支持无损解码,高保真音质带给你音乐盛宴的美妙享受。

好颜值,好音质,分享三款蓝牙小音箱

 

好颜值,好音质,分享三款蓝牙小音箱

 

以上三款蓝牙音箱造型各异,各擅胜场,音质上乘,续航也能满足日常使用,室内做桌面音响,户外携带也十分方便,那么你会选择那一款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