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日立和大金中央空调哪个好(终于能搞明白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4 19:09

日立和大金对比哪个更好,首先说说大金。

大金在国内市场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很多人对这个品牌也很认可,但是近几年销售额锐减,这个和它的故障率有很大关系。

中央空调日立和大金的哪个更好?

 

大金有VRV/P系列、VRV/B系列和一个套餐系列。单说压缩机,大金6匹半以上的是涡旋压缩机,6匹半以下是摆动压缩机。采暖的话是有天氟地水这一个系列,除湿方面有一款三管制的温湿平衡室内机,除湿精度一般。睡眠模式的话是恒温不动,然后调节湿度。冷凝水提升泵都是选配,智能操控方面可能相对差一些。

中央空调日立和大金的哪个更好?

 

然后在说说日立,单说VAMmini系列,压缩机都是涡旋压缩机。采暖的话个人感觉尊睿系列会更好,搭载的水模块会接收温控器的信号,然后自动启停。除湿的话控制精度是高于大金的,能达到一度一调。睡眠模式会更好一些,它是自动跟随人体感温来调节,再一个就是冷凝水提升泵都是标配。

个人认为在净化这方面,日立

中央空调日立和大金的哪个更好?

 

还是领先的。有自清洁的专利,还有空气净化。当然了,大金也有,这两个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最后的一点是安装,大金的不是特别了解,但是日立的精工安装这个是非常好的。都是经过日立的专业培训然后才能上岗,日立的厂家也会去安装的业主家去检查。对于安装这方面日立控制的还是很严格的,所以因为安装方面出的问题几乎没有。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