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ad买11寸的还是12.9寸的(老司机告诉你这样选才对)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5 12:27

其实对于这两个尺寸而言,实物的区别远远不是11英寸和12.9英寸这两个数字可以看出来的。关于二者的差异,看张图就很容易体会出差距了!

当你真正拿在手上的时候,二者的区别会更加明显。反正11英寸版本随时随地都可以单手拿着用,捧着打游戏手感也刚刚好。但是换成12.9英寸,单手拿着就很费力了。即便你觉得自己单手力能扛鼎,也不免会担心把这货给掰弯了!如果还打算捧着打游戏,那体验真的不是一般的酸爽。反正拿着这玩意,我吃鸡就没赢过。

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2021应该怎么选才好?

 

所以,可以有一个相对简单的判断方法。如果你的使用场景更倾向于扔在桌子上看文档,或者扔在床上、沙发上追剧,那么屏幕自然是越大越好。更何况,12.9英寸用的可是mini-LED,高亮度高对比度下的视频体验,真的是用了就回不去的感觉。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