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ad6什么时候上市的(iPad6或叫iPad Air2介绍)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6 16:17


      苹果的平板电脑在目前的平板市场上占据着据对领先的优势,目前还没有任何一款android平板能挑战iPad的霸权地位。而苹果似乎打算要在这一领域将其他的竞争对手甩的更远,大家期待的iPad 6也慢慢开始浮出水面了。
      大家都知道,iPad第五代按常理来说应该叫做iPad5才对。可是苹果为了别具一格,为了更能炒作这款平板电脑,把它叫做了iPad Air。而外界传闻的iPad6将叫aPad Air2,并将于2014年年底前上市。
iPad Air2在屏幕尺寸大小上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化,那么它将会带来哪些新的改变呢?
      首先就是操作系统的改变,iPad Air2将搭载苹果最新的系统ios8。而大家一向认为苹果平板电脑存储容量太小的问题也将在iPad Air2会有所改善,iPad Air2最小内存将达到32G,最大将达到128G。而摄像头的像素和屏幕分辨率也将会得到提升。改变最大的将是iPad Air2可能会支持4G网络,一改苹果平板不支持移动网络的尴尬局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