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耳机降噪什么意思(主动降噪和被动降噪区别)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7-26 16:25

想对于许多人来说,手机上的配件使用的最多情况的应该就是耳机了,在一些特殊的场合或者只是平时在家里,带上耳机能够给予我们自己更加身临其境的感受,同时又不会影响到其他人。

什么是降噪耳机?主动降噪和被动降噪有什么区别?

 

而耳机又分为了许多种,比如有线耳机,无线耳机,头戴式耳机,入耳式耳机,分体式耳机等等,而我们今天就要来聊聊许多中高端耳机上才会配备的一个功能,那就是降噪功能。

什么是降噪耳机?主动降噪和被动降噪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降噪耳机呢?简单一点来说就是戴上降噪耳机能够隔绝你身边能够听到的大部分噪音,使你更有音乐沉浸感,但是也不是能够隔绝所有的噪音,像一些高频人声之类的就比较难以消除、

什么是降噪耳机?主动降噪和被动降噪有什么区别?

 

而降噪耳机从功能上来说又分为主动降噪和被动降噪,被动降噪就是通过耳塞等等方式包裹住你的耳朵达到降噪目的,而主动式降噪则是通过耳机的降噪系统来产生与外界噪音所相等的反向声波,从而达到将噪音中和实现降噪功能的效果。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