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0年苹果6sp还值得入手吗(2020年用6sp)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4 13:27

很多人包括小智一直都在说一个观点,那就是现在的苹果和以前的苹果完全不同了,早几年的苹果iPhone那绝对是高高在上的尊贵机型,能买苹果手机和用苹果手机的走在外面都倍有面子。但现在的iPhone和国产手机相比完全没有了这种尊贵感,大家的认同度是保持一致的。

所以都说苹果已经跌落神坛,不再辉煌。但就在今天,小智逛某东的苹果旗舰店才发现,可能是我想得太乐观了,一些国人对于iPhone的精神盲从,还是超过了我的意料之外。

 

你能想象,一款发布于2015年,也就是距今5年前的手机依然在热卖,并且每天都有不少用户购入吗?目前某东的苹果旗舰店主推的机型就是iPhone6S Plus,128G版本的,价格是2599元。你只要一点开某东苹果旗舰店,进入眼帘的第一款苹果手机就是它。所以销量真的还不错

可能你会觉得现在花2599去买一款5年前的手机是不是太傻了,但这种事情是真实存在的。(不相信的可以去看看销量,每天都在增加),而这只是某东一个平台,在其它平台iPhone6S系列也均在卖。

 

也难怪苹果至今都不肯停产iPhone6S系列,原来还是市场上的需求导致的。说句实话,不要太迷信苹果了,iPhone6S Plus的各项配置放到当下都已经完完全全的不够看了。无论是A9双核处理器,还是后置的1200万像素单摄,还是5.5寸的非全面屏和可怜的2G运存。

小智能够理解那些现在还手持iPhone6S的用户,无论是iPhone6S还是6S Plus,能用是还能用的,不好用也能继续坚持等一波即将发布的iPhone9或9月份发布的5G版iPhone12系列再换机。

 

但我就不能理解现在还入手购买iPhone6S系列手机的人了,这是对苹果有多大的执念才会干出来的事?当然小智并非是说这些人傻,只是他们可能真的不懂手机,只是单纯的为苹果这个品牌买单而已。2020年了,两千到三千还是看看国产手机吧,真的要比iPhone6S强一百倍!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