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vivox60pro+手机最新价格(vivox60pro手机官方价格)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18 22:15

vivo X60t Pro+作为vivo的高端旗舰机,性能方面肯定是没得说的,而此次降价2000,这对于想要入手这款手机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实惠的,那么此时入手vivo X60t Pro+ ,是捡漏,还是踩雷呢?要知道vivo X60t Pro+ 是否值得入手,得从性能方面入手。

 

vivo X60t Pro+ 主要参数与性能分享

搭载一块6.56英寸3D柔性曲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240Hz高采样率,玩一些射击类游戏的时候,屏幕特别顺手。搭载的是骁龙888处理器,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5G性能,带来顶尖的旗舰性能体验!

 

拍照方面为用户提供3200万前置,同时为用户提供5000万主摄+4800万微云台2.0+1200万人像+800万长焦,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拍照体验,支持光学防抖!

 

 

vivo手机一直走的是轻量化路线,所以电池容量不会特别大,这台vivoX60t Pro+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55W闪充技术,续航表现中规中矩。至于大家关心的性能方面,vivoX60t Pro+更是毫不保留,搭载12GB+256GB超大存储,配合强大的骁龙888处理器,可以满帧运行《王者荣耀》这些常规游戏!

 

再来看看vivo X60t Pro+ 安兔兔跑分如何:通过安兔兔跑分,可以看出vivo X60t Pro+在80万分左右,整体性能达到中端旗舰水准,流畅度肯定没的说啦。

而在周边规格上,vivo X50系列上的转子马达终于升级为Z轴线性马达,而这块马达也沿袭了vivo一贯出色调教,振动手感甚至不逊于一些配备X轴马达的机型;除了出于市场调研原因保留下的单扬声器外,vivo X60 Pro+确实是是一款由内至外的“超大杯”旗舰。

 

此时降价2000元,vivo X60t Pro+ 综合性能,能满足我们日常所需,并且vivo X60t Pro+在拍照方面性能十分优异,此时降价2000,好评率95%,累计好评5万+,有了好评与性能的保障,小官觉的vivo X60t Pro+ 是值得购买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