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红米k40pro深度评测(红米k40s尺寸和配置)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4 15:27

上手RedmiK40 Pro一周,我终于有时间来谈谈这部手机的深度体验。先放结论,在2799这个价位,K40 Pro绝对是非常值得购买的性价比旗舰之一。具体值得在什么地方,我们一起来看看。

 

·最强性能

RedmiK40 Pro采用了目前最顶级的骁龙888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轻松超过70万分;内存采用满血的LPDDR5,最高速度6400Mbps,还有最新的UFS3.1闪存以及增强版的WiFi6,可以说,这就是目前你能买到的最顶级的硬件配置。

 

当然,除了狂堆硬件,RedmiK40Pro在散热上也是下了功夫,全新的立体液冷散热系统覆盖了机身内几乎所有的重点发热部位,所以在实际游戏测试中,3小时王者荣耀(最高帧率最高画质)也仅仅是比较热,并不烫手,同时帧率和网络稳定性也非常不错。

 

·顶级屏幕

厂商对屏幕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了,从一开始单纯的飙刷新率,到今年的更加重视屏幕自身素质,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RedmiK40 Pro搭载的这块6.67英寸的直屏,采用了最新的E4发光材料,拥有1300nit的峰值亮度,5000000:1的对比度以及0.35的Detla E(色准),这是目前非常顶级的水平,也获得了DisPlayMate A+的最高认证。

 

在实际体验中,无论是迎着早上的朝阳,还是顶着中午的烈日,RedmiK40 Pro的屏幕内容都可以看得很清楚,在开启TrueTone真彩显示以后,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也都能获得非常不错的屏幕观感,总结为两个字,舒服。

 

此外,这次RedmiK40 Pro搭载了超小孔径的中置挖孔,这个挖孔的尺寸和桌面UI的大小差不多,这可能是“目前最小挖孔”。

 

·精致的外观

RedmiK40 Pro作为性价比旗舰,外观设计和此前的K30系列也有很大的区别,我手里的是晴雪版本,采用了AG磨砂工艺,不易沾染指纹,且握持起来非常舒服,阳光下是银白色,室内灯光下更像是玉白色,很高级,而墨羽应该是这一次K40 Pro里面最有特色的颜色,虽然没拿到真机,但是看到实拍图,低调而又不乏狂野和张力,有点种草。最后一个是幻境,以蓝色为基调,也很好看。

 

这一次K40 Pro的镜头设计很有意思,猛一看和小米11有一点相似,但是其主摄和超广角之间的微距镜头排布就坐实了其K40 Pro的身份,配合底部的Redmi Logo,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拍照部分,RedmiK40 Pro搭载了一颗6400万的主摄,配合800万的超广角和500万的长焦微距镜头,这算是目前的主流水平,不过IMX686作为主摄传感器,其尺寸只有1/1.7英寸,是有些小的,想要更强大拍照的,还是建议上K40 Pro+。

 

在实际体验中,K40 Pro在白天光线充足的环境下成像效果还是不错的,无论是画面的精细度还是白平衡,都控制的很不错,HDR效果也是一流水平:

 

 

 

这里多说一句超实用的魔法换填功能,像机哥出去外拍的那几天正好深圳市阴天,没有蓝天白云,这个时候你只需要打开相册,选择魔法换天,就可以选择不同的天气,机哥随便选择了一个夕阳情景大家感受一下:

 

而在夜景部分,K40 Pro的表现就没有白天那么亮眼了,毕竟底还是有点小,如果光线不是特别复杂的场景下成像效果还是不错的,暗处细节、色彩还原都可以。

 

但是如果是比较复杂的拍摄场景,K40Pro的天空还是比较容易出现噪点,这部分还是需要等Redmi的后期OTA优化:

 

 

 

长焦微距的好处大家在上一代K30系列上就体会到了,这一代等效焦距达到了惊人的50mm,能够放大到更大的倍率,实际出片率也非常高:

 

最后是前置自拍环节,机哥再次花费一顿饭的巨资,邀请到了一位美女小姐姐进行测试,这颗超小孔径的2000万前置自拍镜头,你们感觉如何?

 

其他部分,RedmiK40 Pro搭载了双扬声器,外放效果很不错;搭载X轴线性马达,支持全功能NFC以及红外遥控,电池容量4520mAh,快充功率33W,冲满电只需要1个小时左右。

 

这一次的K40 Pro,售价2799起,这个价格这个配置,说旗舰“焊门员”,不过分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