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12充电器怎么搭配(选择手机充电器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17 22:30

iPhone12没有发布之前,各方就传言今年的iPhone12没有配充电器。结果呢?iPhone12发布后,仅连iPhone12没有充电器,连iPhone11及以下机型都没有充电器了。苹果美名曰是为了环保,其实我偷偷吐槽,这并不环保。因为苹果卖的充电器,也需要单独再配包装了!

 

那么很多准备买iPhone12的朋友可能就会犯愁了,“我该如何选择合适的iPhone12快充套装呢?” 别着急,看完我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今年的iPhone12,从iPhone11的18WPD快充,升级为20W快充,提升了2W充电功率。但是这个提升,基本是没有提升的。相比于今年其他手机品牌,直接都上了120W快充,这基本是龟速了。但是,iPhone12是自己选的,不要吐槽充电速度了,老老实实选一套合适的快充套装。

因为得到iPhone12是20W快充的爆料,所以很多厂商都提前推出了自家的20W PD充电器,主打iPhone12专用。但是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想要你的iPhone12可以实现最大功率的快充,不要选择20W快充,原因如下:

 

1:20W快充不是iPhone12的峰值快充,iPhone11虽然标的18WPD快充,但峰值已经达到了23W快充。

2:20W的iPhone12专用快充充电器,价格相对于其它非专用的要贵很多,毕竟牵扯到iPhone的配件都会比较贵。

3:充电过程中都会有损耗,20W的充电器,充不了峰值20W的快充。

 

所以,在选择iPhone12的快充充电器时,我们可以适当地选择功率稍微大一点的充电器,比如30W PD充电器,或者今年比较流行的氮化镓充电器。不仅可以为iPhone12提供最大功率的充电,而且还可以为家里其他数码设备,例如耳机、平板、笔记本、switch等设备快充,而且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因为这些市场,经过多年的白热化竞争,价格也早已被打下来了。

 

当选了充电器之后,就是快充数据线了。苹果的PD快充对数据线是有一定要求的,那就是快充线必须为原装或MFi认证的Type-C转Lightning线,采用原装芯片和原装端子头。那种没有经过MFI认证的数据线,是无法为iPhone12进行快充的。

关于如何判断电商平台上销售的数据线是不是MFI认证的,我曾经介绍过,还是蛮简单的。就是看电商上这条数据线的lighting插头,针脚是否清晰。如果没有清晰的针脚那么都是山寨的,没有经过MFI认证的数据线。 因为这是苹果的专利,没有认证的是不能用的。

 

另外,如果你之前就有iPhone的PD快充套装,那么,你就不必要再重新为iPhone12新购买快充套装了。还是前面说的那句话,iPhone12和iPhone之前型号的快充几无差别,没有更换的必要。

最后,买这些配件一定要买大牌的,比如小米、紫米、安克、绿联、omthing等大品牌的充电器和数据线。不要问为什么,因为安全最重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