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双系统怎么设置(华为手机设置双系统)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2 18:51

每一个人的手机里,都或多或少地存在一定的个人隐私,就算是最亲的家人,也可能不想让他们看到。可是有时候,我们的手机无意间就被别人翻阅了,我们的隐私数据就很容易被别人发现,这可怎么办?如果你的手机是华为手机的话,我们可以为手机开启“双系统”功能,就能有效保护我们的隐私

 

那么,华为手机怎样开启“双系统”功能呢?其实非常简单,赶紧随我一起来操作一遍吧。

这里所说的双系统,就是华为手机自带的“隐私空间”。我们打开手机的设置。

 

点击“隐私”选项,进入到“手机隐私”管理界面。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个“隐私空间”的选项,点击它,就会进入到“隐私空间”的设置界面(如下图)。

 

在这个界面,我们可以看到“隐私空间”的描述介绍:隐私空间是一个可存储私人数据、独立于主空间的私密空间,可以设置自己独立的密码,以便从锁屏界面切换进入到隐私空间。隐私空间里的数据或软件,在主空间里是无法查看的

 

我们点击底部的“开启”按钮,首先会要求我们先输入“主空间”密码,也就是我们手机的开机密码,如下图。

 

输入主空间密码之后,手机提示我们要为隐私空间设置一个与主空间不同的密码(如下图)

 

我们为自己的隐私空间设置好密码之后,就会开始创建这个“隐私空间”了(如下图)。

 

空间创建好以后,手机的底部会弹出一个“关联指纹”的小窗口(如下图),问我们是否同意录入“隐私空间”的锁屏指纹,你可以点击“取消”按钮,不同意录入指纹,到时可以通过密码进入隐私空间。当然,还是建议录入指纹,这样进入隐私空间会更加的方便

 

点击弹窗中的“关联”按钮,就会进入到“新建指纹”界面(如下图)。

 

点击“开始录入”按钮,就会进入到“指纹录入”界面(如下图)。

 

我们把自己的某根手指的指肚,放到屏幕底部的指纹录入按钮上,按屏幕上的提示,反复这样操作,直到录入完整的指纹(如下图)。

 

指纹录入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就完成了“隐私空间”的创建。

 

我们点击“进入”按钮,就可以直接进入到我们创建的这个隐私空间了。创建好隐私空间后,在我们手机锁屏状态时,就可以通过隐私空间的密码或指纹,进入到隐私空间里。

 

我手机主空间的指纹用大拇指,隐私空间的指纹用食指,在手机锁屏状态下,通过食指的指纹可以进入到隐私空间,通过大拇指的指纹可以进入到主空间。主空间用来常规操作,隐私空间用来存放一些重要或隐私的数据,就算别人把玩我们的手机,也没办法查看到我们隐私空间的里重要隐私数据。具体操作,还可以观看下方的视频介绍。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