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mate8价格多少(长续航商务旗舰华为 Mate 8 上市价格)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0 23:22
华为于11月26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发布了新一代年度旗舰Mate 8,做为上一代成功之作Mate7的续作,Mate 8在外观做工和性能体验方面有了全新升级。首发麒麟950处理器、超高屏占比、全金属一体化机身、4000毫安时电池、全新EMUI 4.0系统、更快的指纹解锁、更高像素的摄像头,Mate 8此次可谓是诚意满满。

华为Mate 8正面

此次华为Mate 8搭配的4000毫安时高密度电池,容量上虽然比Mate7减少了一点点,但华为宣称新机性能提升100%,续航提升20%。之所以这样,除了电池容量密度有一定提升外,Mate 8所搭载的华为麒麟950芯片号称“最强手机芯片”,不仅性能大幅提升,而且节省60%的功耗,大大延长了手机待机时间。

华为Mate 8背面

具体到芯片方面,华为Mate 8搭载的自主研发的麒麟950,依托业内最先进的台积电16nm FF+制程工艺及4×2.3GHz A72核心和4×1.8GHz A53核心的整体架构,配备全新的Mali T880图形处理器,让手机数据处理及图像处理能力显著提升的同时,实现功耗降低20%,可谓从根本上做到手机电量的开源节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