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hone11电池容量怎么恢复(重新校准iPhone 11电池教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0 23:37

随着Apple发布了最新的iOS14.5, Apple在iOS14.5中引入了重新校准电池健康报告的新过程,iPhone11、11 Pro和Pro Max的用户需要知道,如何在iOS14.5中做重新校准,这样才能更好地管理好电池健康,让手机续航长久。

 

iOS14.5的更新重新校准了iPhone 11系列型号上的最大电池容量和峰值性能容量,以此来解决某些用户遇到的电池运行状况报告不够准确的问题。

之前出现的问题包括意外的电池消耗,或在某些情况下,电池的峰值性能被降低了,安装iOS14.5后,这个问题应该可以解决,使电池的健康报告更准确。

怎么做

  • 将iPhone 11手机更新到iOS14.5
  • 进入“设置”-“电池”-“电池健康”然后将出现重新校准的信息

 

请注意:重新校准后,这个校准需要花几周的时间在综合您的手机平均使用时间、充电行为和使用行为,在一个计算公式内,对您的手机做出最准确的数值估算和校准。特别是校准您的最大容量和峰值性能。

还需要知道的是,显示的最大容量百分比在重新校准时间内是不会改变的,虽然峰值性能可能也会更新,但这个变化很小。

只有在手机完全重新校准后,才能将最大容量百分比和峰值性能容量视为准确信息,在手机中更新。如果重新校准表明电池的健康确实下降了,系统将会有电池服务的信息显示。以提示您知晓。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