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nova8se值得买吗(华为nova8 SE又降价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09:37

随着双十一的即将到来,国产手机厂商纷纷开始了新一轮的促销活动。笔者发现国产手机老大哥华为手机,对旗舰机的价格做出了很大的调整。其中,华为nova8 SE的价格更是跌至了“新低价”。价格来到了千元机的价格。那么,在2022年,华为nova8 SE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

 

华为nova8 SE在性能方面,搭载了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对于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大家并不陌生了。作为联发科针对中端市场所推出的处理器,该处理器在功耗方面,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尤其游戏过程中,对于温度的控制更是可圈可点的。虽然性能方面,比不上高通骁龙处理器,但是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

 

华为nova8 SE在相机方面,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AI四摄像头设计。光线充足的条件下,华为nova8 SE的白平衡表现还比较不错。光线不足的条件下,对于噪点的控制,同样可圈可点的。

 

华为nova8 SE在续航方面,采用了高达3800mAh大容量电池设计,支持66W闪充技术。续航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尤其66W的快充技术,大大的提升了用户的续航体验。如今,华为nova8 SE跌至了历史新低价,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笔者个人觉得该机还是很值得入手的。对此,你怎么看?欢迎说出你们的看法,我们讨论一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