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5g最新款手机2022(两款华为手机将上市)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11:03

手机业务曾是华为的半边天,芯片规则修改后,因为芯片、5G等问题,华为手机销量开始出现下滑。

数据显示,华为手机销量原本是全球第二,如今已经跌倒了五名开外。

但进入2022年后,情况就开始发生变化。

余承东公开表示华为手机的供应链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以后想买华为手机基本上都能买到了。

 

随后,一系列华为新机上市开始,像华为Mate Xs 2、华为Nova10系列、华为Mate50系列等。

尤其是华为Mate50系列手机,凭借卫星通讯技术、可变光圈技术、HarmonyOS 3等亮点,上市就受到追捧,首批400万台备货很快售罄。

如今,两款华为手机将上市,一款支持5G网络,关键是,余承东透露的信息量大。

 

第一款是华为Mate40 Pro 5G。

华为Mate40 Pro 5G手机已经重新申报了,即将上市,其搭载的麒麟9000 5G芯片,如今依旧很强大。

华为Mate40 Pro 5G采用了双曲面屏幕,支持3D人脸识别技术和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后置三摄系统,也带来不俗的摄像表现。

在华为5G手机一机难求的情况下,华为Mate40 Pro 5G重新申报上市,无疑是最佳选择。

 

更何况,华为Mate40 Pro 5G还搭载自研的HarmonyOS 系统,在麒麟芯片和鸿蒙系统的深度融合之下,体验无疑会全面提升,尤其是流畅度等方面。

另外,华为Mate40 Pro 5G还将搭载5G-增强移动宽带(eMBB)技术。

据了解,5G-增强移动宽带技术是华为主导的,该技术能大幅提高的喙数据速率,能够容纳更多的流量以及完整的覆盖范围或人口密集区域和转接路径。

简单说就是,该技术能让华为Mate40 Pro 5G的网速峰值达到20千兆比特每秒,5G网络体验更加。

 

第二款是华为Pocket S。

华为即将上市的Pocket S新机,其实是华为P50 Pocket 的衍生版本,相比华为P50 Pocket而言,最大的变化就是外观和芯片。

消息称,华为Pocket S将会拥有多个颜色的外观,甚至是采用双拼色,芯片方面则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

采用高通骁龙778G 处理器的华为Pocket S,性能表现依旧很出色,但会拥有更持久的续航能力。

 

关键是,对于华为手机,余承东透露的信息量太大了。

据悉,余承东不仅透露华为Mate40 Pro 5G手机和华为Pocket S,还透露华为Mate X 2也将获得卫星通讯能力。

这意味着华为正在通过软件更新等方式,让华为旗舰手机获得更多的功能,变得更加强大。

另外,余承东已经先后两次表示华为将会在2023年王者归来,一次还明确强调华为将会在2023年王者归来。

 

华为王者归来就意味着华为手机将会大量上市,麒麟芯片也将会逐渐回归,毕竟,麒麟芯片是华为手机的核心。

其实,华为手机已经正在王者归来,国内手机产业链打通,国产率不断提升,今年第三季度更是出货了860万台手机,逆势增长。

也就是说,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华为一定会王者归来,尤其是华为手机业务。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