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手机官网查询正品(查询iPhone手机真伪教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11:12

有些网友的购买的苹果手机,很多并不是官方指定渠道,如何查询自己的iPhone手机是真是假呢?其实通过苹果官网输入手机序列号就可以查询。笔者用手中的美版iPhone7与国行iPhone11为例,介绍一下。

 

在官网输入序列号之后,主要通过第三选项“维修和服务保障情况”来判定,显示“消费者权益法可适用”就是国行正版。反之,就不是国行正版了。

当然1、2选项是综合考虑购买日期,手机激活时间,来查询在不在保修期内。

苹果官网查询为
checkcoverage.apple.com/cn/zh/,输入手机序列号和验证码就OK。

 

iPhone手机的序列号很多地方都可以找到。比如,iPhone 12 Pro这样较新的机型,“设置”>“通用”>“关于本机”>“序列号”,当然通过下面MEID码查询也可以。

 

也可以通过官方软件把iPhone连接电脑直接查看序列号。

 

SIM卡托儿上也有序列号,IMEI码也是可以查询的。当然有些不是正品的手机卡托序列号与机器不对应哟,还是要看系统里面的系列号。

 

较老的机型,机器背面也有序列号。换过手机壳的手机另当别论。

 

原始包装里的条形码上也有序列号。

 

告诉大家一个最简单的方法,打开“拨号键盘”,输入*#06#,IMEI码,MEID码都可以进行查询。

对于一些非正规渠道买的手机,即使不是三码合一,也未必是假的,那种从其他国家或地区通过特殊形式进货的iPhone手机,包装盒,配件,手机都是分批进来的。当然现在很多后封机,做到三码合一也很简单,毛钱的事。当然这种手机保修政策就不能与国行相比了。

 

还有那种翻新机,靠序列号查询也是不太靠谱,只能验证真假,但很难保证手机的质量。

当然可怕的还有那种改装机,比如iPhone11改成iPhone12,用序列号查询还是有效的,不过卖你的人估计也会直接告知。

 

很多踩坑iPhone手机的例子层出不穷,靠官网查询序列号辨真伪,你认为意义大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