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magic4 pro值得入手吗(荣耀Magic4 Pro真实使用体验)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14:05

终于拿到了心心念念的荣耀Magic4 Pro了,也正好是我最喜欢的燃橙色,素皮手感十分细腻,十分好看,让我眼前一亮。

一直用荣耀手机,这是第四部荣耀手机了,现在的手机也还好用,主要是想换新手机了,就毫不犹豫地入手了。用了几天,简单聊聊优缺点。

 

首先外观和手感方面,荣耀Magic4 Pro版本采用的超级四曲屏的外观设计,通过收敛屏幕两侧弧度,带来了不错的视觉观感,曲面屏太好看了,燃橙色很亮眼,和这个季节很搭。

机身边框采用了高强度金属材质,边角处恰到好处的弧面设计与精致的圆角结合增加了单手握持时的舒适度,手感圆润,玻璃镜面相当美,相对于3Pro来说,升级感触手可及,手感更好。

 

其次使用方面,下拉菜单和底部上滑丝滑,系统流畅度提升了一个档次,关键是这块屏幕,立竿见影的比上一代提升了一个档次,通透性,视觉明显好了很多。

在线下店里体验的时候,体验顾问介绍说Magic4系列是业界唯/一款同时支持1920HZ高频调光和LTPO 120Hz自适应刷新率的屏幕,所以在屏幕体验上要比其他手机好得多。

 

另外,荣耀Magic4 Pro还拥有MEMC独立显示芯片,相当于给手机上安了一个显卡,我在店里开了几把和平精英试了一下效果,画面效果简直不要太好,并且机身温度并不高,荣耀的调教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当然它也有缺点,使用中感觉绿边比较严重,然后主摄不支持防抖,作为旗舰机4600毫安的电池容量确实有点小。

 

总体来说,作为荣耀粉来说有点失望,出彩的地方感觉只有屏幕,其他的性能和同档位手机相比中规中矩,算是一部比较均衡的手机,该有的功能都有,如果追求均衡,荣耀Magic4 Pro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