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米11ultra背屏玩法教程(小米11Ultra背面能打王者详解)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14:34

小米11 Ultra在发布的时候掀起了机圈的热议,那这款被雷军称为安卓机皇的手机到底怎么样呢?手机配置称得上是行业顶配,但最让人过目不忘的还是那块背屏。

 

此次小米11 Ultra搭载的是机圈的顶配芯片骁龙888,主摄相机也是目前行业的顶配镜头三星GN2传感器,屏幕也是采用6.81英寸2k、120Hz的曲面屏,这些配置可谓是再豪华不过了。但这些都不是小米11 Ultra最亮眼的点,还是之前说到的背屏。

 

关于小米11 Ultra网络上的数码博主已经发过不少的测评介绍了,不过最近又掀起一股新风,开始玩起了小米11 Ultra的背屏。背屏拿来刷抖音、查天气预报、看视频都不在话下,因此有网友戏称,Iphone12 mini是假小屏旗舰手机,小米11 Ultra才是真小屏旗舰手机。确实,Iphone12 mini只不过是比Iphone其他型号的手机屏幕小了一点,怎么能称得上是小屏旗舰手机呢?再看看小米那背屏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小屏旗舰手机。

 

测评中打开了王者荣耀,一开始我以为只是在播放视频,后来看到他通过背屏操作人物和释放技能的时候,我震惊了!这背屏可太强了啊!小屏打王者不是关键,关键是它真的能运行起来,而且还可以进行操作。关于小米11 Ultra元芳你怎么看,元芳:你永远不知道你的队友在用什么方式操作。

 

这已经不能叫背屏了这是双屏手机了,新概念不用折叠的双屏手机。感觉自己手里的Iphone与小米11Ultra相比简直像是石器时代的手机。这技术未免也太强悍了。

 

都知道小米11 Ultra相机搭载了5000万像素1/1.12英寸超大底的三星GN2感器,而且还附加了小米自研的夜枭算法,这么好的相机除了拿来拍拍风景、拍拍建筑,要是能拿来自拍那简直就是再完美不过了。

 

 

 

结果还真可以!这种想法也能得到满足。小米11 Ultra的背屏也能拿来自拍。打开背屏之后,就可以看到自己那帅气的脸庞出现在背屏的显示屏幕上,颜值直接拉满直接,照亮我们的俊美好吧。

 

不得不说小米11 Ultra的背屏实在是令人惊艳,还有太多太多的玩法等着去挖掘。一部手机也能玩出这么多的花样,不得不说小米真有你的。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新玩法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