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note11t pro和pro+区别(红米Note 11T Pro和Pro+简评)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14:52

5月24日,Redmi发布了小金刚系列的新作Redmi Note 11T Pro以及Redmi Note 11T Pro+,发布会上卢伟冰更是将redmi note小金刚系列定义为“中端手机推动者”。那这次发布的两款全新小金刚,表现又是如何呢?

 

其实两款手机主要的不同在于电池和快充的速度。Redmi Note 11T Pro+支持120W快充,但电池容量为4400mAh,而Redmi Note 11T Pro则为67W快充,但电池容量则是5080mAh。所以,一款续航在线,一款快充在线。

 

但要我说,快充和续航的区别其实并不大,其实之所以两个系列做了区别,我想一则是小米为了普及120W快充,毕竟这一直是旗舰机所属,此次下放可见redimi全新小金刚的诚意;二则其实也是因为澎湃芯,毕竟也是小米自研的一颗芯片,要让不同价位段区间的用户群体体验到这颗充电芯片的实力。

 

至于其他方面,其实两个系列的区别并不大,都是6.6英寸的挖孔全面屏,支持144hz刷新率,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手机的屏幕用的是目前业内首款DisplayMate A+认证的LCD直屏。

配置方面,都是基于台积电5nm制程工艺打造的天玑8100,辅以满血版LPDDR5内存+旗舰级UFS 3.1高速闪存的搭配,安兔兔跑分在82万分左右。

拍照,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超清镜头。

此外,比较实用的比如X轴线性马达、NFC、红外遥控等等功能也均支持。

 

所以要我说如何选择,我其实更倾向于Redmi Note 11T Pro,毕竟1699的起步价不高,且大部分符合用户需求的东西都有,虽然没有120W的快充,但67W也够用,速度其实完全可以接受,而且还有5080mAh的长续航辅助。

最后,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次redmi小金刚系列这两款手机的表现是否满意呢?你们更倾向于选择Pro还是Pro+,亦或者是阿童木的潮流定制版呢?欢迎与我留言讨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