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屏幕使用时间密码是什么意思(找回iPhone访问限制详解)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15:05

适用系统:iOS

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蜜蜂科技f。屏幕使用时间也就是原来的访问限制。作用:允许 iPhone 用户管理使用某个特定应用的时间。据以防止对手机过分沉迷上瘾。

需要这款软件的小伙伴可以在蜜蜂的公众号后台回复【1138】即可下载

 

安装步骤

1.安装完成,用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连接(首次需安装 iTunes组件)后,我们需要点【工具箱】-【备份恢复数据】-【全备份设备】

点击【管理备份密码】-【设置密码】,输入密码并牢记,设置完毕后点击【立即备份】(iOS 7-11直接全备份)。

 

 

2.备份好后,点【工具箱】-【破解时间限额】在点击【选择文件】选择刚才备份的文件

 

3. 点击【开始破译】有提示输入备份密码请输入。

 

4.下面的四位数字,就是获取的密码,就是「屏幕使用时间解锁密码」

 

输入后就可以正常解锁iPhone设备

 

使用小结:

屏幕时间密码是把双刃剑就看你如何使用了。通过设置密码管理有效率的使用手机,同时也带来了些不便。

注:文章介绍软件,资源来源自网络,仅供个人娱乐,请勿用于商业用途,由此产生的纠纷及后果,请自行承担!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