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mate40e值不值得买(华为Mate40E配置详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15:46
最近上架了一款新机,这款新机的外观以及其他配置和mate40标准版基本一致,但是处理器却换成了麒麟990E。该机的价格为4599元起,而mate40标准版的价格是4999元起,和mate40标准版相比唯一的差距是换了“芯”,但是价格便宜了400元,那么这款手机值得入手吗。

 

 

首先我们从品牌知名度上来看,华为的机子是值得入手的,而且这款手机也是定位于旗舰的范围。该机搭载的麒麟990E其实与麒麟990 5G芯片相差不大,因为麒麟9000芯片颜值短缺,所以这款手机搭载麒麟990E也是无奈。

 

 

麒麟990E采用的是7nm的制程工艺,集成5G基带,采用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华为的麒麟芯片在网络支持以及智慧算力上有着明显的优势,而且麒麟芯片的功耗控制也会比同时期的骁龙处理器优秀。但是总体性能上会不如骁龙芯片,日常使用的话是完全足够的。

再来说下外观,华为mate40E这款手机的外观和mate40标准版保持一致,都是左上角单挖孔的设计。后置镜头也是经典的环形镜头模组,而且镜头配置上并没有缩水,保持了mate40系列的优势,拍照体验上属于第一梯队无疑。

 

其他配置上,华为mate40E也是中规中矩的,比如搭载了一块4200毫安的电池,支持40W有线和无线快充技术。配合华为EMUI系统的省电特性,该机的续航表现并不差。8.8mm厚度的机身,约188g的机身重量,以及6.5英寸的曲面屏设计,让这款手机的手感体验更好。

 

 

虽然华为手机的硬件配置不如小米一样强悍,但是华为手机在软件优化以及系统生态体验上更有优势。比如EMUI系统中加入了隔空操作好玩又实用,语言识别功能让沟通无界,多屏协同让跨界办公变得轻松快捷,还有华为独有的畅连功能等等。

 

 

那么华为mate40E这部手机值得购买吗,笔者认为如果你不是那种追求极致性能体验的用户,那么这款手机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因为该机基本上没有可以吐槽的缺点,而且华为手机的质量还有售后都有保障,所以你觉得这款手机值得入手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