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闹钟音量在哪里设置(iPhone音量调节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2:15

相信果粉都有试过,明明把手机的音量调到最小声但消息通知还是很大声,这到底要怎样弄呢?不就是按手机左边的音量按钮就可以了吗?为何还是弄不到呢?

 

如果你有这个疑惑,那么可以来了解iPhone的音量该如何设置。

✅其实在默认的情况之下,音量按钮控制是媒体音量、视频、音乐和通话音量。

 

✅铃声与通知的音量大小,可以在设置里调

▶️打开“Settings”,点击“Sounds & Haptics”

 

▶️在“Ringer And Alerts”中调节,

 

或者开启“Change With Button”用按钮调整

 

 

开启之后,当iPhone未播放音乐和视频,音量按钮就可以控制铃声与提醒的音量大小,媒体音量是不受影响;如果iPhone正在播放视频和音乐,这个按钮控制的就是媒体音量。

另外,iPhone的静音按钮,只适用于铃声与提醒,开关是不会影响到媒体音量。

 

现在你懂了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