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畅玩20pro什么时候上市(荣耀20 PRO发布时间)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2:15
自从荣耀20 PRO在国内发布后,就引起了消费者们的高度赞赏,在各大平台一直预约不断。据官方消息,荣耀20 PRO在6月18日当天0点正式开售,小编就带你们看下这款荣耀年度拍照旗舰机吧。

荣耀20系列

荣耀20 PRO正面配备6.26英寸的穿孔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7%,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下方,在玩游戏看电视时都能有更好的体验。在外观方面;荣耀20 PRO有两种配色:蓝水翡翠、幻夜星河。手机背面采用了极光渐变镀膜的玻璃后盖,在阳光照射下可变换不同的颜色。

荣耀20 PRO后置四摄

荣耀20 PRO后置AI四摄,包括4800W像素主摄像头+800W像素长焦镜头+1600W像素超广角镜头+200W像素微距镜头,前置摄像头为3200W像素。荣耀20 PRO配备自家的麒麟980处理器,最高辅以8GB+256GB内存组合。而且支持面部解锁、侧面指纹解锁。电池为4000mAh,支持22.5W超级快充。

荣耀20 PRO侧面指纹

在这个价位中与荣耀20 PRO配置旗鼓相当的很少,特别是它的拍照功能,以111的高分并列全球手机拍照第二名,所以喜欢拍照的小伙伴赶快入手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