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pporeno4pro玩游戏卡顿怎么办(OPPO手机越玩越卡解决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2:38

有时候,我们点开OPPO手机应用,碰上加载缓慢的应用,等待的那几秒总是尤其漫长。怎样才能让OPPO手机的玩机过程更顺畅?现在,让我们一起,给你的OPPO手机里那些慢吞吞的应用加个速吧!

 

NO.1 程序运行慢

▶ 尝试给OPPO手机开关机,重新运行软件程序

▶ 建议清理OPPO手机的数据缓存与应用程序的数据缓存:设置 > 应用管理 > 找到对应程序,点击清理数据。(注意:清除数据会导致账号、使用数据丢失哦)

 

最后,可以尝试将OPPO手机里的软件更新到最新版本或者卸载重装。

NO.2 微信运行慢

▶ 当微信的联系人条目较多或者联系人会话过多时,可能会出现操作无响应的现象,建议删除不再需要的聊天记录、视频、图片。

进入微信 > 我 > 设置 > 通用 > 清理微信存储空间。

 

(或进入手机管家 > 清理加速> 优化微信占用空间。)

NO.3 在线视频加载慢

▶ 试试播放OPPO手机里其它在线视频,看是否为该播放源本身的效果不好。

▶ 通常OPPO手机的网络状况会影响视频(音乐)的播放效果,建议在网络较好时播放。

▶ OPPO手机较多的后台应用会占用较大运行内存,也可能造成音乐、视频播放时卡顿,建议关闭一部分再看看。

 

NO.4 游戏加载慢

▶ 如果OPPO手机是WiFi环境,可以确认WiFi是否正常,或者更换WiFi。若耗费流量较少,尝试开启移动数据。

▶ 部分网络游戏,会因短时间登录人数较多导致加载卡顿,可以尝试等待后重试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