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13壁纸怎么设置(苹果手机更换壁纸教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2:51

刚接触到苹果手机的用户和一些稍微年长的长辈们是很难找到苹果手机怎么换壁纸的选项,小编的朋友跟我说:他自己找了两个星期才找到换壁纸的选项在哪里,你们能相信吗?一开始我是不相信的,但是看他认真的嘴脸却又不得不相信他。对于才刚接触苹果手机的用户,在设置方面却是不太熟悉的,所以我们在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应该怎么换壁纸呢?

 

提问1:你是刚接触苹果手机的新用户吗?

一般来说,新用户都是在探索新系统的过程中,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

提问2:你有经常换壁纸吗?

通常来说,苹果手机怎么换壁纸和自己本身想换壁纸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但是由于不知道换壁纸的选项在哪里,导致有很长时间没有换壁纸。而小编呢,一般是一个月换一次壁纸,算是换的比较快的。

步骤1:打开苹果手机中的【设置】,一直往下滑找到【墙纸】的选项并点击,然后再点击【读取新壁纸】即可;

 

步骤2:进入【读取新壁纸】里面以后,我们则可以看到很多照片的选项来选择新的壁纸,我们从【静态壁纸】里随机选一张壁纸;

 

步骤3:选好壁纸后,点击右下角的【设定】后可从三个选择中任意选择一个即可。“设定为主屏幕”代表是桌面的屏幕壁纸,而“设定锁定屏幕”代表的是锁屏后的壁纸,“同时设定”代表为一张壁纸同时设定桌面屏幕壁纸和锁屏的壁纸。

 

好了,小编今天的苹果使用小技巧就到这啦!对于苹果手机怎么换壁纸大家学习的怎么样呢?有任何不懂的可以在评论区中留下你们的评论,学习的过程中有遇到任何的操作步骤方面不懂可以及时的在评论区给小编留言哦!通过这几个步骤的不断去操作就能够很好的熟练了,在以后自己去切换壁纸也能很好的找到相应的位置。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