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pporeno5pro+参数配置(OPPO Reno5 Pro+详细讲解)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3:00

12月24日,备受瞩目的OPPO Reno5 Pro+正式发布。如果你错过了这场新品发布会,那也没关系。接下来,让我们用一张图解锁OPPO Reno5 Pro+的全部看点。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吧!

一图看懂OPPO Reno5 Pro+

OPPO Reno5 Pro+在影像方面拥有很强的竞争力,这次OPPO和索尼联合开发旗舰传感器IMX766,该传感器拥有1/1.56英寸大底,支持5000万像素、DOL-HDR硬件级HDR、OIS+EIS双防抖。同时,OPPO Reno5 Pro+还支持视频锁定对焦、闪速抓拍、AI焕采视频美颜等功能。

在设计上,OPPO Reno5 Pro+采用了Reno Glow 2.0星钻工艺,细腻闪亮防指纹,色彩随光而变,非常漂亮。这款手机约184g轻,约7.99mm薄,从而带来了不错的轻薄手感。

配置方面,OPPO Reno5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提供最高12GB+256GB大内存;配备6.55英寸OLED高感曲面屏,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经过了HDR10+认证;内置4500mAh大电池,搭配65W超级闪充;提供五维超感游戏体验,支持Hyperboost 4.0;运行ColorOS 11。

另外,OPPO Reno5 Pro+推出了艺术家限定版,该版本搭载第三代电致变色技术,在OPPO和视觉艺术家Joshua Vides的携手打造下,营造出变色环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