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寸照片尺寸怎么调整(两寸证件照的制作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3:04

两寸证件照尺寸是多少,两寸照片最适合作为证件照大小,因此你在日常生活中一定会常常要拍摄两寸照片的,无论是应聘还是制作证件。但是经常用到的两寸也有大两寸和小两寸的区分,有要用到照片也无法一次又一次去重新拍照,并且由于寸这一单位小伙伴们并不怎么熟悉,要进行调整也不知道该怎么去调整。今天小编来告诉你两寸证件照的尺寸具体是多少,并且教你制作两寸证件照。

 

两寸证件照尺寸详细数据:

两寸尺寸是35mm*49mm,像素是413*579px

小两寸尺寸是35mm*45mm,像素是413*531px

两寸尺寸是35mm*53mm,像素是413*626px

下面来教大家制作方法。

第一步:首先电脑上打开【一键抠图】,在首页功能区选择【证件照制作】功能,点击它。

 

第二步: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制作证件照的人物照片,照片导入之后系统自动进行智能人像抠图。

 

第三步:抠图完成之后,调整尺寸的大小,两寸证件照的尺寸都有,我们选择二寸照片大小自动更改为二寸。

 

第四步:除了调整尺寸,还可以更换证件照的背景颜色,设置完成后,最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红色按钮,就可以将证件照保存下来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分享的全部内容了,看了小编的介绍,你对两寸证件照的尺寸大小弄清楚了吗,对两寸证件照如何制作看懂了吗,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够对你有帮助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