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ppoa72值得买吗(OPPO A72千元机的佼佼者)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1 23:29

 

OPPO手机今年的表现说实话让人有些失望,因为它推出的几款高端旗舰都只是获得了口碑,销量都是十分一般的成绩,而现在OPPO为了挽回这个局势以及出货量,就发布了几款千元机来走量,而今天呢我们就来聊聊这款刚刚发布不久的OPPO A72,作为一款主打颜值为卖点的5G千元机,OPPO A72值得入手吗?我们看看用户对它的评价吧。

 

首先我们简单了解一下OPPO A72的具体配置,它采用一块6.5英寸的LCD挖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天玑720处理器,并且是标配8+128G的大内存,内置4040mAh电池容量,但很可惜快充功率只有18W,现在来说是比较慢的,拍照方面则是16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支持超广角模式,整体配置确实没有值得一提的亮点,性能也较为一般。

 

但OPPO也很清楚自己的优势,旗下的手机在颜值和设计上都有着出众的水准,而这款OPPO A72也主打这一卖点,背面的摄像头模组是正方形的设计,辨识度一流,并且机身背面还拥有和OPPO Reno4 Pro很相似的渐变处理,看上去很有质感,整机只有175g重,厚度仅为7.9mm,握持手感非常舒服,不仅领先千元机,就连旗舰机也不是对手。

 

总体来说,在电商平台上关于该机的评价是比较客观的,对于喜欢性能等配置党来说,OPPO A72自然入不了法眼,但其实现实当中有很多人用手机比较轻度,性能需求并不高,而OPPO A72的手感和颜值很大程度吸引了不少单手党或者是女性用户,其实也是有着一定吸引力,那么不知道大家对于OPPO A72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留言交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