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hone13价格最新报价(iPhone 13发威又降价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09:40

五千左右的价格在国产旗舰中能买到什么配置?可能有人会说,像华为Mate 50、小米12S Pro、荣耀Magic4Pro等随便挑,但如果我告诉你,五千左右的价格也能买到一款5G iPhone,这种时候在国产旗舰和iPhone中你会怎么选?简单来说,如果价格差不多的话,很多人确实都会挑着iPhone下手,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因为iPhone在流畅度和性能上更好!

 

不卖关子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五千左右价位的苹果手机就是iPhone 13,这款产品现在的价格和以上国产旗舰们确实差不多了。在发布的时候iPhone 13确实要更贵,128G是5999,但如今降了1000元,来到4972元的位置,对大部分人来说还是有吸引力的,毕竟省了一千块,在性能和流畅度上iPhone 13又确实优秀,而且已经是苹果的第二代5G机型,买来就可以连上5G网使用,何乐而不为呢?

 

从外观设计来说iPhone 13也是无可挑剔,他依然是直边框、直面刘海屏设计,侧边是航空级铝金属边框,比起很多廉价的安卓塑料中框来说确实要高档很多。在iPhone 13的正面以及背面都是坚固耐摔的超瓷晶面板,上手的质感和耐用性方面都非常不错。我们拿iPhone 13真机进行重量和厚度测试,发现这款产品只有173g、厚度是7.65mm,握在手里确实非常轻便,放在裤兜里不会有沉重感,使用体验还是很不错。

 

以前在基础版iPhone身上苹果公司只会用廉价的LCD屏,但现在我们看到iPhone 13用的已经是高材质OLED,也就是说屏幕显示体验好很多了。观察的iPhone 13显示屏,我们发现它的色调偏向于自然,但是又有着突出的鲜艳色彩对比,总之就是色彩明暗有度,屏幕呈现的清晰度很高。比较好的是,iPhone 13的面容ID解锁非常人性化,现在大家戴着口罩也能快速识别解锁,这一点确实要比安卓好很多。

 

很多人买iPhone 13无非也是看中它不错的性能,这次在核心处理器上他搭载着A15处理器,是台积电代工的5nm高端芯片,这款芯片已经集成数百亿颗晶体管,在苹果强大的优化下能力非常突出,别说王者荣耀了,就连原神也能畅快运行。就是因为有A15这样强大的5nm芯片和iOS系统结合,所以给iPhone 13带来了最好的性能与流畅度体验,这也正是大家都想入手iPhone 13的原因。

 

最后我们来看看iPhone 13的影像体验如何。在后置主摄上我们看到iPhone 13依旧是搭载1200万双摄,得益于5nm芯片的强大算力,iPhone 13的原相机还是发挥了出色效果,从照片样张看饱和度高、图像真实自然,即使在暗光下拍摄也不会失去真实色彩。

 

总结下来,iPhone 13还是具备苹果手机一贯的优势,这次降了1000元和很多国产旗舰处在同一价位上,个人觉得如果当真在意性能和流畅度的话,还是选择iPhone 13为宜!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