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曲面屏手机性价比高值得入手(曲面屏手机这四款售价亲民)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11:49

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曲面屏都是高端手机才能拥有的配置,尽管很多消费者非常喜欢这种看起来更好看,而且视觉体验更好的曲面屏手机,但受限于较低的预算,最终也只能无奈放弃,不过现如今的曲面屏设计已经不再是高端手机的标配了,许多中低档手机也顺利的用上了曲面屏,但这也成为了部分手机厂商敛财的暴利手段。

 

因为在很多人印象中,曲面屏手机仍然高端,所以部分手机厂商都给自家的普通曲面屏手机定高价,即使看起来价格很低的曲面屏手机,它的基础硬件配置也很差,从而赚取暴利,所以如今市面上的曲面屏手机不要乱买,而下面这四款价格良心的曲面屏手机就都是不错的选择, 而且最低仅售1499元,在各自价位它们都是“闭眼入”都不吃亏的存在。

 

小米12X

小米12X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曲面屏手机,曾经它也是高端旗舰,起步价3199元,顶配版售价更是高达3799元,如今这款手机12GB+256GB顶配版本都仅需2899元就能入手了,它不仅配备了一块打破14项纪录的高素质曲面屏,而且还配备了5000万像素后置三摄,至于处理器搭载的是骁龙870,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了67W快充,整体来看性价比十足。

 

moto S30 Pro

moto S30 Pro是摩托罗拉旗下的曲面屏新机,这款新机起步价仅为1999元,不过相对而言这款手机的顶配版本性价比更高,其顶配版本采用了12GB+512GB组合配置,到手价仅需2699元,至于它的处理器搭载的是骁龙888 Plus,屏幕支持了144Hz高刷新率,电池容量为4400mAh并支持68W快充,后置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大底三摄,性价比远超同价位机型。

 

realme GT大师探索版

Realme GT大师探索版是去年发布的手机,也正因如此,它的价格跌幅非常大,其12GB+256GB顶配版目前到手价也仅需2299元了,这款手机也搭载的是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屏幕是一块120Hz微曲屏,虽然屏幕素质不如小米12X但也不算差,至于它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充电功率为65W,后置摄像头是5000万像素三摄,也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曲面屏手机。

 

荣耀X40

荣耀X40是荣耀公司旗下的新机,它并未像上述机型一样搭载旗舰处理器,但是它的价格足够低,标配版仅售1499元,是有史以来售价最低的曲面屏手机,因此入手也非常划算,它的屏幕是一块120Hz曲面屏,处理器搭载的是骁龙695,电池容量高达5100mAh并支持了40W无线充,后置摄像头则是5000万像素双摄,话说回来,上述这四款售价亲民的曲面屏手机你最喜欢哪一款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想法。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