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丢了怎么找到手机所在位置(手机丢了定位找回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2 11:51

生活中不少朋友都会遇到手机丢失的事情,那么手机丢了如何用另一个手机定位找回?今天,孙师傅小窍门小妙招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小窍门小妙招,帮大家找回自己的手机。由于手机品牌很多,我们这里就以OPPO手机为例,来谈谈具体操作方法。

 

第一步,办新卡

如果我们确定自己的手机丢了,那么,我们首先要到自己手机号对应的营业厅将老卡挂失,并重新申请一张相同号码的新卡。

第二步,把新卡装入另一个OPPO手机里(可以暂借朋友的或者是买OPPO手机时的手机店求营业员暂时借一个OPPO手机用一下),打开这部手机,找到账号登录页面,输入我们的手机号和你原来设置的密码,点击登陆。

 

第三步,登录后,我们点击【查找手机】这个按钮,当然,我们别忘了提前把借来的这部手机的【查找手机】功能打开,接着我们找到【应用】按钮,打开【应用】,这个时候呢,我们只需要把我们原来手机的电话号码和当时设置的秘密,点击确定后,我们会收到一个验证码,由于我们提前重新申办了同一个号的新卡,而老卡已经挂失,所以,这个验证码就会被我们新办的卡号接收到,所以,我们把这个验证码输入进去,就可以了。

第四步,输入那个验证码之后,在我们借来的OPPO手机上就会出现一个地图,手机定位就开始了,而且我们的机型、该部设备在哪个地点以及时间,都能显示出来。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记住截个屏,分享到我们微信的文件管理中,好了,这些工作都做好后,你就可以报警,让警察同志帮你把手机找回来了。

 

有一点,我们需要提醒一下,就是如果你的手机上绑定的有银行卡、微信或支付宝中有钱,或者手机里有重要的信息和资料,那我们强烈建议你要做一下如下处理:

1.锁定手机;2.清除手机上的数据。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在定位页面,我们找到一个小鱼样的按钮,点一下,然后点击下一步,接着重新设置一个锁屏密码,这样手机就被锁定了。

 

2.如果要清除手机上的数据呢,我们只用在定位页面找到【清除数据】按钮,点一下,那么,丢失的手机就会自动清除数据,并自动关机和重新开机,重新开机之后,数据就被清除掉了。

当然,如果对方是个行家,把你的卡给拔出来扔掉了,或者直接刷机了,那么,我们可以说,你就有点倒霉了,因为这样就不好定位找回了。不过,如此专业和懂行的人必定是少数人,所以,没关系,我们这样操作之后,差不多都是能够找回来的。

以上我们讲的这些小窍门小妙招都是经过亲测管用,而且也不是很麻烦,只要想想我们的手机是几乎一个月的工资买来的,里面又有很重要的东西,这一切都是很值得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