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7屏幕尺寸怎么量(iPhone 7的屏幕尺寸)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2-07 13:59

iPhone 7的屏幕尺寸是多少

iPhone 7的屏幕尺寸是4.7英寸。

针对iPhone 7的屏幕尺寸是多少的问题,配置方面,iPhone 7搭载了一颗全新的苹果A10四核处理器,较A9性能提升40%,GPU比A10提高50%。

处理器的整体性能比前代产品提升了40%多,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了50%多。此外,全新的协处理器集成在A10芯片中,通过与各类传感器的协作,检测你的运动数据,充当指南针,提高Siri的工作效率以及改善电池续航能力等等。

拍照方面,iPhone 7在摄像头规格上与上一代6s一样采用的都是1200万像素摄像头,但iphone7plus采用的是双1200W摄像头。

iPhone 7的分辨率是多少

iPhone 7的分辨率是1334×750像素。

iPhone 7搭载了一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有力提高了相机的解析力,而像素经过重新构建,像素点之间的干扰信号更少,更高效地利用光,让画面的噪点更低,色彩更通透。

同时还支持包括全景拍摄、慢动作视频等功能。配合苹果对这枚摄像头的优化,相信成像效果会比iPhone 6提升不少。而前置摄像头也从iPhone 6s的600万上升到了700万,配合上Retina Flash闪光灯(也就是屏幕充当闪光灯的光源)。结合True Tone技术,让前置拍摄拥有充足的光线。

iPhone 7的屏幕尺寸是多少的问题总结。由于iPhone 6s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所以机壳不可避免地要设计一些信号溢出带,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白带”,这种绝缘材料通过特殊的纳米注塑工艺镶嵌在机身的弧面侧面之上,虽然不怎么好看,但全金属机身的设计似乎也想不到有什么更好的解决方案。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