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x进入刷机怎么按(进入DFU模式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2-07 14:01

iPhoneX关机需要用到几个组合键,因此我们首先来认识一下iPhoneX的几个基本按键:音量+、音量-和侧边键也叫电源键,详细图解如下:

 

iPhone X 的关机方法:

1.先按一下音量“+”键;

2.再快速按一下音量“-”键;

3.再按住侧边键,也就是电源键;

4.出现滑动关机字样后,松开电源键,然后滑动关机即可。

 

iPhoneX强制重启的方法:

当iPhone出现卡屏,假死无响应的时候可以用强制重启的方法解决。

1.先按一下音量“+”键;

2.再快速按一下音量“-”键;

3.再长按住侧边键,手机黑屏后不要松开,直到出现苹果LOGO后再松开即可。

 

iPhoneX进入 DFU模式的方法:

当iPhone用恢复模式无法刷机时,可以使用DFU模式深度刷机。

1.先按一下音量“+”键;

2.再快速按一下音量“-”;

3.然后按住侧边键不要松开;

4.待iPhone关机黑屏后,快速按住音量“-”,此时不要松开侧边键,按住5S后松开侧边键,保持音量“-”键一直按着,直到电脑上出现正在安装驱动方可松开。

 

若没有识别到DFU模式,可能是某个步骤出错了,建议重新按1-4的步骤操作,由于DFU模式是黑屏的,是否进入DFU模式需要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来识别。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iPhoneX的关机、强制重启、进入DFU模式的方法啦。以上方法不限于在iPhone X上使用哦,在其他面屏iPhone上同样可以使用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