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怎样将旧手机的东西全部移到新手机(旧手机资料导入到新手机教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2-07 14:04

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几乎每个人都有,当我们在换新手机的时候,如何把旧手机上的资料,包括电话号码、照片视频,一键导入到新手机上呢?

 

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如何操作,下面一起看看看吧。

1、首先我们需要在新手机和旧手机上,准备一个互传,同时打开这个工具,可以看到界面上显示,新手机与旧手机的按钮。

 

2、接下来在旧手机上点击【我是旧手机】,将会出现一个二维码;然后在新手机上点击【我是新手机】,用它来扫描二维码。

 

3、只需要轻轻一扫,就可以快速建立连接,非常的简单!连接成功之后,旧手机上会自动扫描出手机内部的所有资料、数据。

 

4、等待扫描完成后,勾选你需要的数据,在旧手机上点击【开始换机】,此时新手机就开始接收数据了,1~2分钟就可以传完。

 

5、旧手机的资料导入到新手机后,在新手机上点击【开启新机之旅】,我们同时查看新手机与旧手机,检验是否有遗漏的数据。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